都是坑!都是坑!

关于阿拔对nino爱得不够深沉…「并不!

竹马基本都是nino在主动这种说法,简单说一下爱拔酱的对nino的态度…

一下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… 其实少年我不饭西皮很久了【。

 

要说竹马必然要从遥远的JR时期开始说起了,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相当的有爱!【最喜欢换挖古早了!!!

 

    首先是阿拔的性格。小的时候完全不像现在这样情绪高涨,内向多了,完全是只害羞的兔子…虽然本质上还是开朗的好少年,但是刚到J家人生地不熟,不爱说话,大部分时间对着镜头笑笑挥挥手,要不就照着指示说什么做什么。Nino也有说过阿拔那时候也有躲着一个人偷偷哭的… 不过好歹阿拔以前是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没眼白萌兔子,所以自然是被调戏的那个。「误!

 

Nino则正好相反,顶着一个什么都不认真不关心的小老头形象,私底下却和各个JR关系都很好。8时J里投票最愿意和谁谈心的里面,票最高!「TOMA零票OTZ……

   

从五个人相遇的状况来说,阿拔都是被搭话的那个。Nino说过阿拔是自己第一个主动搭话的人。想想如果nino没上去搭话,阿拔那个腼腆的性格加上那个时候nino的镜头形象。这两只很可能当不成相方的_(:з」∠)_「并不!

 

阿拔确实很讨喜,例如TAKKI,小翅膀,以及大白等等。但是阿拔对nino的依赖感更强… 而且从96年BBB的组团到嵐一直在一起。由于长时间形影不离导致许多前辈分不清两个人_(:з」∠)_

 

【 「那家伙真的是什么都会说出口的人呢。完全无所顾忌的。我是觉得这一点很好啦。但是只要表和让自己吃力的人在一起就好。

这样想的话人的感情还真是难以理解的东西。理解的人自然是会理解、不理解的人在一起时间再长都不会理解的吧。这一点来说NINO是前者吧--Wink Up」

「和ニノ和得来的原因,是因为我和ニノ一样是my-peace人吧,闲着的时候两个人就像死掉一样毫无反应的。--Wink Up」

「因为我们是知心的朋友,所以和ニノ在一起会觉得很轻松,我希望ニノ是岚里最有精神的那一个。 ——2000年12月號 Potato 」   】

Nino和阿拔都是善于观察人心的,nino大概是及时的发现问题,阿拔则有点嗅到危险及时逃跑自保的意味……

对于阿拔来说比起其他人nino更能给他安心感,呆在一起什么是不做也没关系。总的来说,对方想干什么一个眼神足矣。比起竹马这个知己更不容易找到。

 

【1999年4月。(Q:二宮さんの好きなところ)

「なんでもお願い事を引き受けてくれる。」

爱拔酱最喜欢NINO酱的地方是“不论什么他都答应”

   にのちゃんの大好きなところは「优しいとこ」

NINO酱最喜欢爱拔酱的地方是“温柔” 】

要说阿拔对每个人都温柔,这个大概不可否认。但我觉得阿拔的温柔是带着疏离感的,不会过多的深入。

但对nino则是任性… 

人的潜意识都是对安全的人才会任性,因为你知道这个人不会离开你。虽然团里关系都很好,但是阿拔基本上不会对着其他人任性撒娇。  

比如直接定好场地说打棒球,第二天把某人直接从床上拖起来就走的情况…

再比如说喝酒店家打烊不想回家就拖着nino转战第二家…

  「素直で無邪気でわがまま。だけどわがままに感じない。」

Nino评价阿拔就是:坦率天真又任性。但是又不会觉得任性…

 

【「釣りも相葉ちゃんに誘われるからついていくだけだし。

相葉ちゃん、家まで車で迎えに来てくれて、釣り針にえさまでつけてくれるんだもん!」

“钓鱼也是因为爱拔酱来约我所以就跟着一起去了。

因为爱拔酱开车到我家来接我,连钓鱼的钩子和鱼饵都准备好了嘛!”

 

空き時間が4~5時間あるとスポーツセンターみたいなところに遊びにいくらしく。

「一緒に遊びに行ったりするのは、だいたい相葉くんなんですよね。」

如果空闲时间有4,5个小时的话就会去体育中心之类的地方

“一起去玩的基本都是相叶君呢。”】

 

Nino属于愿意把喜欢表现出来,所以总觉得nino更加关心阿拔。而且阿拔确实让人过多的担心。

阿拔则内敛的虽不善长言辞,经常直接用行动来说明一切问题。大概就是你哭我就陪着你哭,你不愿意哭,我就帮你哭。

如果nino不开心大概就直接带他出去玩散心,或者陪着他打游戏什么的。

【 相葉ちゃんは、5人でトークしてる時ににのちゃんはだいたいわかるらしい。

「あいつのいやがらせ(つっこみ)が「あ、そろそろくるな~」って。それは呼吸でわかる。」

  爱拔说,5个人TALK的时候基本都能知道NINO的想法

  “那家伙要找麻烦(吐槽)的时候我就会想‘啊,差不多要来了’。听他的呼吸就知道。”】

 

虽然一直作为被吐槽的对象,团里唯一能反吐槽nino的也只有阿拔。

少俱里面只有阿拔给nino的评价是「繊」纤细。要说nino不开心,瞬间能发现异样的就绝对是阿拔了。

总觉得是nino把阿拔吃的死死的,其实是阿拔把nino吃的死死的才对吧。

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管他哪个打哪个挨呢…

 

要说真实想法那真的只能问本人了。

 

以及,初吻对象是对方什么的…「捂脸(////////)

 

_(:з」∠)_ 如果还想到别的我再整理喵…


评论(2)
热度(2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空への手紙 | Powered by LOFTER